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一棵樹,那麼朋友就是枝與葉。一棵樹假如沒有了枝與葉,那可想而知樹就……”是啊,在我們的生活中,朋友是不可缺少的角色。在我們傷心的時候,是朋友給予了我最大的安慰。 

  記得那是一個月以前的一個周末,我因與父母意見不一爭吵了起來,一氣之下,跑出了家門。我低着頭向前狂奔,雖然沒有抬頭看過天空,但我知道,這時的天空是陰暗的;瞥一眼路旁的鮮花,也不像平時那樣美麗,似乎也有傷心的事。以前的那個避風的港灣——家,似乎也不是我的容身之地了。不為什麼只因為很傷心,依然是茫然的穿梭在大街小巷。忽然,我撞到了一個人,正在生着氣的我,捂着被撞痛的頭,沒好氣地說:“你誰……”本來是想說“你誰啊?沒有長眼睛!”但當我看到那個人的臉之後,我停住了,輕聲的叫了一聲:“楊陽姐。”我們的目光對視了一下,我便迅速的把目光移開了,當她看到我臉上的淚珠時,驚奇地問:“你怎麼了?”我沒有回答,低着頭走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街上的行人越來越少了,因為沒有別處去,我只好回家。到家裡關上自己房門,打開電腦準備和自己的好友聊一聊傷心事,發現在空間里有我的留言:妹子,最近不開心吧?遇到什麼煩心事了么?開心點兒,不管什麼事都會過去的,世界還是很美好的,還有我這個好姐姐不是?生完氣記住告訴我呀,我很擔心。記住,我永遠挺你,永遠祝福你!落款是: 陽、親筆。 

  當我看完留言之後,覺得自己很溫暖,心情好多了,我自言自語地說:還是老姐惦記我。我馬上回了短信,告訴“老姐”這次和父母爭吵是我太任性造成的,明天早晨我就向父母道歉,請她放心。 

  點評 文章一開始就對朋友進行了描述,直奔主題。小作者所選的事例很典型,既有敘事又有環境描寫,對一個小學生來說實屬難能可貴。文中的朋友真是夠朋友,值得一讀,對我們如何做朋友有所啟示。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