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扣子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子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象徵友誼的扣子,一顆深褐色的扣子. 

  我是主人的好朋友送給主人的一顆扣子,主人很愛我.他三天兩頭都給我"洗澡",讓我"沐浴"陽光.天冷的時候,主人便把我扣起來,雖然我感覺很不舒服,但我仍會去做,因為那樣才可以讓主人暖和,好不讓他生病;天熱的時候,我便可以自由了,不再進入那個“窟窿”里了,我邊很高興,主人也很高興,因為他不熱了。可是,着些天,主人總愛看着我發獃,還會輕輕撫摩我,他好象很不高興。原來,主人的好朋友{也就是把我送給他的人}不上學了,主人應該是在想念他把,主人昨天對我說:他走了,可是你還在,以後你就是他,我要過得像以前一樣。我看見主人眼中的淚花,如果我會說話該多好,這樣主人就不會難過了。我昨天一夜都希望今天主人能振作起來。果真,今天早上,我又看見了那英俊的主人,他今天還說要謝謝我,因為是我的存在鼓勵了他。現在我很幸福,因為“以前”的主人又回來了,我又看到了他調皮的鬼臉。  

  我願意永遠這樣陪着主人,在主人傷心時給他鼓勵,在主人高興時陪他分享,永遠陪着他,我愛我的主人,因為我的主人也這樣的愛着我...

您正在瀏覽: 扣子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