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儘力就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力就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功與否,儘力就好”這是現在的家長們對孩子的教育。摒除了被逼迫的意志,每個人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克服困難,就不必望而止步了。

  只要儘力了,就不必在意別人怎麼說,因為儘力了,就問心無愧。也不必非要達到期許目標,例如爬山時,不要逞強登頂,累了,就坐在山腰上歇一歇,欣賞急於登頂而看不到的風景。也許,這時你會覺得登上頂峰也不是十分重要,而生命的真諦在於停下腳步,欣賞一下身邊的景色。

  每個人都想登上人生的頂峰,但每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雖然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可盡全力並不是那麼容易,因為人總是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優秀,只知道退縮,在心中給自己定了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位置,所以才不能盡全力。換一種說法,儘力也是簡單的,只需要用心去完成,用心在體會,就夠了。

  成功與否,儘力就好。

您正在瀏覽: 儘力就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力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