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縫扣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扣子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縫扣子比賽  

   張一鳴  

星期二的大課間,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一次縫紐扣比賽。”話音剛落,教室里就吵個樂翻天。老師說:“同學們,安靜下來。”同學們馬上端端正正的坐好了。  

一路上,我們都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操場上,忽然,有一位同學說:“老師拿着照相機呢。”聽到這麼一說,同學們的心情由激動改為緊張。  

到了比賽場地,同學們拿着針、布、線和紐扣,老師說:“同學們,我來說一下比賽的注意事項……”大約兩分鐘,老師說完了。然後一聲令下:“比賽開始!”同學們拿着線穿在針上,然後,再拿着扣子縫在布上,一開始,李震宇縫得好好的,可是,他旁邊的李世宇一下子把他的線弄斷了,李震宇很着急!薄夢宇心靈手巧,不一會就縫好了扣子,胡新元可出了笑話,一下子把扣子縫得亂七八糟。  

比賽終於完成了。第一名是薄夢宇,第二名是李世宇,第三名是孫建行。  

今天的比賽真是高興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縫扣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扣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