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扣子老二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子老二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小男孩,他有一件黑衣服,他非常喜歡這件衣服。這件衣服有四個綠色的扣子,從上往下數,第一個是老大,第二個是老二,接着是老三和老四。

  一天,小男孩穿着這件黑衣服和媽媽一起去超市買東西,他們上了一班很擠的公交車,擠啊擠,把扣子老二給擠掉了。他們下了車后,一個小弟弟撿到了扣子老二,交給了售票員,售票員大喊:“誰掉了扣子?誰掉了扣子!”沒人回答。售票員隨手把扣子老二扔到了窗外。

  扣子老二滾啊滾,滾到了一家糖果廠里。那裡生產的糖果也是綠色的,糊塗的工人把扣子老二當成了糖果,裝進了糖果盒子里,運到了商店裡。一個買糖的人把裝了扣子老二的那一盒糖果給買去了,他打開糖果盒,發現了扣子老二,非常生氣,把扣子老二狠狠地從窗口扔了出去。

  扣子老二滾過了一條馬路,停在了曬毛豆的場上。這時,飛來了兩隻鳥。鳥媽媽發現了場上的毛豆,大喊一聲“降落。”鳥爸爸接到命令,趕緊向下俯衝。它們落在毛豆場上,鳥媽媽叼了一顆毛豆,快速地飛回了家,鳥爸爸卻把扣子老二給帶回家了。

  回到鳥巢,鳥媽媽就覺得不對勁,啄了啄扣子老二,對鳥爸爸說:“你看,這能吃嗎?”鳥媽媽又問扣子老二:“你為什麼要騙我們?”“沒……沒有……”接着,扣子老二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鳥媽媽和鳥爸爸。鳥媽媽聽了非常感動,說:“扣子,我們把你送回去吧?”說著鳥媽媽指揮着鳥爸爸飛了出去。飛了好久,終於到了小男孩的家,鳥爸爸把扣子老二投進了煙囪里。扣子老二滾啊滾,滾到了一件衣服旁邊,他抬頭一看,嘿,正是那件黑衣服。這時,小男孩走了過來,看見了扣子老二,就讓媽媽幫他縫好。

  這下,四個老朋友又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扣子老二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子老二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