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考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萬里無雲,太陽肆意放射溫暖。湛藍配着火紅,我就在這絕妙的搭配下,歡快地進了教室。

  一進門,就是一陣喧囂——原來是在發試卷。前幾天考的數學試卷終於發下來了,我感覺自己考得不錯,就在座位上高興的等待。發試卷的人走到我跟前,我心臟忽然撲通撲通跳得很快。手接過試卷的剎那間,像觸電了一樣,整個身子抖了一下。因為我看到了試卷右上方鮮紅的數字,碩大的跟今天的太陽有得一拼,慘到讓我無法寫出這可悲的數字。外面的太陽更加燦爛了,它似乎還停留在我之前心情的溫度里。燥熱,瞬間蔓延。

  我急忙把試卷揉成一團,塞進桌肚裡。教室還是那麼熱鬧,充斥着歡快的,悲傷的氣息。一個同學大步走過,問我考了多少分。我揚起臉,便看到了她咧開的嘴角。肯定是考得不錯,想來嘲諷我!我深知,就立刻回答:“沒你高就是了!”她笑得更歡了,還用手遮擋了自己丑陋的笑容,又讓我告訴她具體的分數。我拒絕了她,以老師來了為理由把她趕了回去。

  接下來的課我都無心聽講,心裡想的都是如何把試卷的分數告訴家長。我在腦海里模擬着未來的情景,然而越想越擔心,老師嘰嘰喳喳說的話語,成了蚊子的嗡鳴。

  到底該怎麼辦!

  放學鈴聲響了,本是歡快的樂音,涌到我的耳朵里卻成斷斷續續的嘲諷。我背起書包,心中有趣不決,不快點回家會被罵,回家后看到卷子還會被罵。我一邊想一邊走,一個抬頭,忽然家就在面前了。進了門,我看見家人樂呵呵的在談些什麼,我怕我遞過試卷,會打碎這歡悅。我吃飯菜,美味佳肴卻索然無味,心中的試卷還在不停盤旋,沒有休息的意識。吃完飯我便躲到了房間里,還在思考着試卷的事情怎麼辦。模仿字跡?會被看出來吧。不簽?老師脾氣又不是那麼好。再三憂鬱,我決定要簽字。我讓媽媽來到書桌前,說是給她看一樣東西,結果翻了翻天書包——試卷沒帶回來。看着她疑惑的神情,我倒吸一口涼氣,連連說著沒事,卻又在原地獨自沮喪起來。

  唉,原來沒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