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豬在家門前種豆,忽然,他聽到了一種奇怪的聲音。咔嚓-最年老的樹爺爺倒下了。他快要死了,小豬急忙跑向樹爺爺家,樹爺爺眼裡噙滿了淚水,說:“孩子,我以後不能保護你了,你和大伙兒一定要好好生存……不要難過”小豬不知如何是好?於是,他便把樹爺爺的死訊告知了森林協會。 

  一會兒,大家都跑來樹爺爺家哀悼,結果他卻意外失蹤了,大家都納悶極了。小豬心想:樹爺爺怎麼會不見了呢?他會去哪兒呢?大家紛紛獻計,百靈鳥和黃鸝去到處尋找樹爺爺,她們堅信樹爺爺的靈魂會聽到她們的呼喊,而黑貓警長又發起愁來:如果這個案件偵破不了,森林家族的村民將不再相信我的實力,從而虎王將會撤了我的職,村民的生命財產也得不到保障…… 

  在這悲痛的時刻“聰明”的狐狸出列了,他這時也變得好心起來:“樹爺爺的失蹤確有蹊蹺,小豬是當事人的見證者,我們再讓它把事情的緣由說一遍。外面再作分析……”這時,百靈鳥和黃鸝回來了,她們幾乎找遍了整個森林也沒見樹爺爺的蹤影,所以毫無收穫。 

  就在這時,兔媽媽又帶來了一個噩耗。那工作在森林最深遠地方的樹爸爸和樹媽媽們都大量死亡了。黑貓警長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怒火。此時,完全爆發了…… 

  “小豬” 

  “到” 

  “快把具體地情況給大家說說。” 

  “是” 

  “剛才我在門前種豆,忽然,我聽到‘咔嚓’一聲后,樹爺爺就倒下了,報告完畢。” 

  “狐狸,你給大家分析分析。” 

  “我認為這非常有可能是人類乾的。” 

  “依據論證” 

  “我前幾天去了城市一趟,我發現多了許多龐大而且像大箱子底下有輪子的東西,好像人類它來到我們這兒,我好奇怪,現在,我想應該人類就是用這東西把樹家族運走的,砍了再運走,被用作加工一系列的東西去了,樹爺爺失蹤的原因就是人類製造的。” 

  “我認為狐狸分析的十分有道理,因為我也見過這個東西” 

  熊貓氣憤地說:“該死的人類,敢破壞我們的家園。” 

  小鳥嘰喳道:“沒有了樹,我們可怎麼辦?” 

  猴子說:“沒有了樹的森林,將會變成荒漠……”

您正在瀏覽: 悲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