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女的悲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女的悲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湖南電視台從去年開始推出“超級女聲”活動,其影響迅速蔓延到周邊省份甚至全國。於是,超女們幾乎被捧上天了,但是,我卻覺得超女們有着無數的悲哀。

  一

  本來說超女們成了歌手生活應該是很美好的。但是,近來一個消息卻讓我不禁對超女感到同情。據說,張含韻竟在一年內被十多所學校拒之門外。這對一個本該還是學生來說,該是多大的打擊呀!難道成了歌手,就要遠離本該屬於自己的學校嗎?李宇春在與吳小麗談話時也說過,自己已無法像以前一樣背着書包乖乖地上學。因為走上歌壇,就要脫離已往平靜的生活,過一些自己不願過的生活,這大概就是超女的悲哀之一吧!

  二

  超女們過五關,斬六將,千辛萬苦才取得今日的成就。可當我看到或是聽到別人談喜歡超女的原因時,我再次為超女感到悲哀。80后的作家們闡述他們對超女的看法。其中有的作家說他喜歡何潔的原因是:“一提到何潔這個名字我就心花怒放,她的人,她舞動着的屁股跳動着的大腿,都讓我綻放笑容。何潔是我的精神良藥心靈雞湯啊……”甚至有幾為作家表明喜歡是因為:“一個女孩的瘋狂恰恰是男人最願意看到的場面。”天哪!這是超級“女生”呀!是用來聽歌唱歌的呀!怎麼超女就像古時賣笑不賣身的煙灰女子?這是她們展現自己的舞台,而不是吸引目光的煙花之地。唉,超女們“淪落”到這種“地步”,會不會發現自己很悲哀呢?

  三

  超級女生大賽進行的時候,有一位評委說,現在歌喉好的都上不了舞台了。有的甚至乾脆不參加評選。我有一次為超女感到悲哀。超女是歌手,是叫“歌手”。歌手理應是靠自己的歌喉取勝。而她們呢?靠的是一條條短信息。說實話,我真的不喜歡超女。記得剛開始聽超女唱歌的時候,我大吃一驚,唱得像殺雞殺鴨的怎麼還好意思來唱。可後來,才知道她們很受歡迎的。唉,可惜她們不像韓紅那樣的實力派歌手。假使有一天她們老了,就不再受歌迷的喜愛,那麼又會怎樣呢?我想,還不是“凄凄慘慘戚戚”。不過,還是有一些超女是有實力的。但是,又有多少個呢?我不禁覺得她們是利益的犧牲品。

  超女,雖然很幸運,但是也很悲哀。

您正在瀏覽: 超女的悲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女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