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球,我來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我來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1969年7月20日,美國“阿波羅”號飛船載這宇航員首次登上人類夢寐以求的月球以來,我就期盼有一天能登上月球。這不,我駕着“夢想號”號飛船出發到月球,我高呼:月球,我來啦!

  我到了月球,按照機器人“波波”的指示,降落在三百八十二號停車場。走入,只聽見一陣美妙的音樂傳來,又看見一場空中聚會在這廣場上舉行。我整了整容裝,大步流星的走了進去。見到人們在空中漫步,那悠閑自得的樣子不像是在月球上會失重的感覺,我一上去,就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彷彿在仙境。我見這裡的人們都穿着五綵衣,不過看起來很厚的樣子,我過去和他們招呼。“媽呀”他們都說著英語,看着他們和我一樣來自地球的人類交談,我便害羞的走開,看來英語是他們的“普通話”,我想要來月球上居住的話,還非得學好着英語不得!我裝做很體面的樣子,看到他們和我說話,我都裝作很懂得樣子,點頭一聲。我看着這布置的彩虹燈,霓虹燈,等高科技技術,我不禁感嘆:月球的生活比我們人類生活的還自在。

  今天我要跟隨機器人“波波”來到月球上的各個景觀去玩,我第一次提到就是菜園。就來到了“蔬菜觀光園”。我來到溫室,看見裡面沒有人管理:“這裡沒有管理員嗎?”“no,這裡不需要管理員,因為這裡的空氣,不僅不對人有害,並且聞起來很香甜,能使樹木自生自長,沒有蟲害侵入。”我深吸了一口氣,突然感到一陣的舒心。

  我摘下一個草莓,紅里透亮,那飽滿的好像要噴出來的汁,使人饞涎欲滴,恨不得想要咬下一口,汁溢出來的那種感覺……不說了,我趕緊摘下一個嘗嘗……

  順着下一個景點,我來到“動物歡樂地”。只見熊貓翹着二郎腿,優哉游哉的躺着,地盤大着呢!流水、假山……身邊放着山珍海味。瞧!月球上的人類為了保護動物比我們做的還好!又看到了鴕鳥,它下的鴕鳥蛋比地球上的大二倍,生活的這麼好我不由得羨慕了……

  在“動物歡樂地”待了不知多久,看見夕陽斜下,我又想到了我有好多的景點沒去呢!我急忙坐着太空飛機再次上路……

  過了好多天,我才看完月球美景,回家了,我真想呆在月球,英語學好吧!我要大聲對月球說:“月球,我還會再回來的!”

  初二:伊扶蘇

  

您正在瀏覽: 月球,我來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我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