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一個可以讓你堅持,讓你幸福的一件東西,放棄夢想就等於放棄未來。

  從古至今,所有的偉人都有一個遠大的理想,正因為有了一個遠大的理想,才會有這麼大的成就。儘管他們付出了許多,甚至把自己的一生都付出了也沒有放棄。這才叫做真正的夢想。

  有夢就要追,夢想是燈,讓生存的夢想將人生的道路照亮;夢想是火,讓生存的夢想將枯萎的生命點燃。

  儘管追夢的路途中會遇到坎坷,我們也要朝着完美的方向儘力“蛻變”,也要以鷹的姿態盡情飛翔。只要勇於追逐,勇于飛翔,我們就會成功。

  曾經,是誰說過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不相信有前世,也不奢望有來生,我只希望今生能以一顆虔誠之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和整個人生。

  這才是真正的夢想。

  六年級:梁亦正

您正在瀏覽: 追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