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溫暖,清新,自然,每當一抹陽光灑在窗台上,我便會用雙手捧住這大自然美麗的饋贈,心靈便會細細品味陽光的美好!

  可是,下午,上體育課時,依舊是明艷的那抹陽光,在我們眼中成為負擔!

  哎呀,熱死了,這該死的陽光!大家心裡不經意的咒罵著!

  可誰又曾想過,自己在早晨時,是多麼愛惜的呵護着那抹陽光,甚至於為了它帶給我們的溫暖而傾倒!

  偉人曾說過一千個讀者就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是呀,角度才是決定感受的關鍵,西方人認為:殘缺是一種美!竹密豈阻流水過,山高無礙彩雲飛!因為這樣,斷臂的維納斯,卻是西方人類心目中最美好的愛神,但我們中國人,不在中秋佳節見到一輪明晃晃沒有殘缺的月亮就會感到非常遺憾!

  或許在你咒罵這該死的烈日時,有人卻在感謝它,因為它給人類帶來了光明;或許在你讚揚那神奇的太陽神時,有人卻在咒罵它,因為它給有的人帶來了不如意!

  如是,在同一時刻,兩個不同的人,一米相同的陽光,散發出了兩種光芒!今天真是一個遊玩的好日子!多麼明媚的陽光啊!旅行者望着天空感嘆到!今年,咱們種的樹長的真壯,多虧了這陽光,溫暖了一切!種樹人撫摸着樹榦笑了!或許,還有在同一時刻,兩個不同的人,一米相同的陽光,累積成了兩種負擔!天吶!今天這樣熱的天氣,人都快烤熟了!登山者不停的咒罵著!真是的,要不是太陽那麼毒,讓知了和蟬都出來了,怎麼會吵得魚兒都不咬鉤呢?垂釣者發著牢騷!

  其實,只是一抹陽光,明明是很自然的,但當你面臨不同的情境時,帶給了你不同的滋味!一米陽光,灑下了兩種味道,如果,不論何時何地,面對怎樣的情景,都保持一顆積極,樂觀向上的心,何愁看不到你需要的那抹陽光呢?

  一抹陽光的兩種味道,在於你來掌握!

您正在瀏覽: 陽光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