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家裡的陽光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陽光味道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悶雷炸響在我的心頭,我不住地念叨着:“23分、23分···”這是一個多麼渺小的數字啊!渺小的使我卑微到了塵埃里。 

  體育中考成績終於下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23分,這個讓我心碎的數字。作為全班僅有的幾個沒拿滿分的學生之一,我自然倍受關注。“為什麼沒拿滿分?”“你怎麼了?是因為發揮失常了嗎?”同學們用驚訝又充滿疑惑的眼睛盯着不知所措的我,我的心跌到了低谷。 

  要怎麼回答他們?告訴他們,是的,我不應該得到這個分數。可是,一切已成定局,這,還有用嗎?看着周圍的同學為自己的滿分成績而自豪,放聲大笑。每個字,每聲笑都刻畫著我已千瘡百孔的心,我感覺到周圍的溫度驟然降低,冰冷得使我透不過氣來,烏雲密密地壓得我抬不起頭······ 

  我悶悶地走回家,一聲不響地鑽進了卧室,關上了門窗,我將那個正眯着眼微笑的洋娃娃從床上扔了下去。她一定是在嘲笑我,我不想看到她,我趴在書桌上寫日記,一滴眼淚悄悄從臉頰滾落到紙上“啪嗒”一聲,聲音出奇地響,我不由得哆嗦了一下。淚水是苦澀的,浸得整個日記本也散發著幽幽的苦澀。我合上日記本,躺到了床上。 

  門外響起了敲門聲,“婷婷,怎麼了,快來給媽媽開門!”我不想回答她,不想讓她知道我的失敗。過了一會兒,我聽到了鎖眼擰動地聲音,媽媽走了進來。我用被子捂住頭,掩住哭泣的紅腫的雙眼。媽媽似乎猜到了我哭的原因,她將被子從我的頭上扯下,溫柔地責備:“這樣會把自己悶壞的!”媽媽拉開了窗帘,萬道陽光射了進來,空氣中霎時瀰漫著暖暖香香的味道,那是陽光特有的香味,充盈着我的心扉。 

  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愛憐地說:“你呀,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愛哭鼻子,中考體育沒考好吧。那沒關係,畢竟這還不是結局。媽媽相信你一定會創造奇迹。”我抬起頭,觸碰到媽媽的目光。猛然間發現,媽媽的目光就像陽光照射到我心裡,照亮了我心裡最卑微的角落。 

  我盡情地呼吸着陽光的味道。衝破了烏雲的遮擋,揉碎了一夏的熾熱,陽光懶洋洋地灑到我的心田,香甜鬆軟的感覺流溢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陽光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陽光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