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是一種樂趣,是一種享受,更是一種心靈的沐浴。 

  既然讀了書,就得用心去讀,全身心的投入。讀他個學富五車,才高八斗。 

  但讀書也要有一定的時間。“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把握一定的時間。古人讀書講究的是惜“三上”珍“三餘”,讀[四書],研[四史]。 

  從小就愛漫步書香天空下的我,也讀了不少書。雖沒有獨到見解,但卻能用心體會。 

  我敬佩“蓮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那份潔身自好的君子氣概。我欣賞“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墓年,壯心不已”的那份胸襟。我更敬重“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那份無私。我驚嘆“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的那份固執。   

    

   在古詩的熏陶下,我也能吟上幾句之呼者也,明白了“借酒銷愁愁更愁的那種無奈。 

  古詩先在此告一段落,該說說文章了。名著的大門是爸爸引進的。他愛看四大名著的電視連續劇,無奈的我只好跟着一起打發時間。起初對這些毫無心趣的我,卻能津津有味的跟着爸爸搶着看。長大些后,我就從一本本厚重的書入手,一知半解的讀下去。 

  現在我也愛上了看外國小說。充滿想象力的童話故事更是我的最愛。甚至跟着安徒生提筆試着寫起了童話,決定與他一比高下。 

  長久漫步在書香的天空下,會令你成為半個作家,甚至更高。俗話說:“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 

  讀書好處之多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讀書—好! 

您正在瀏覽: 讀書—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