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單元測試的成績公布了,我的心一下子由天堂跌至了地獄。一向成績優秀的我認為這次考試一定會碩果累累,卻不想……    一夜之間,我感到世界好像變了個模樣,變得那麼冰冷而又陌生。那一天我上網了,本想在繽紛的網頁中尋到些許從前的快樂,卻發現那些曾經的最愛現在看來竟是如此刺眼。那天,我的電子日記本中又多了這樣一段話:    樹木脫下了華麗的綠裝,將靈魂埋入泥土的深處沉睡,只有滿地的落葉證明着它昨日的輝煌。    次日,我收到了網友的E-mail:    小竹子:    昨日見到你寫的日記,覺得是那樣傷感。我不知道你身邊發生了什麽事情,但從日記死氣沉沉的語言中,我看得出你態度很消極,對生活對學習失去了信心。我希望你明白,無論遇到什麽樣的挫折與不幸,你都應該勇敢地去面對,而不是心灰意冷。小小的失敗算不了什麽,只要肯努力,成功永遠是屬於你的。成功者的生命中不是沒有冬天,但他們的冬天永遠和春天一樣生機勃勃。     念雲    2002年12月20日      念雲的信好像一雙奇妙的手,為我打開了心底的那扇窗子,讓希望的陽光溫暖我的心靈。是呀,我的求學之路還很長,為什麽要輕言放棄呢?難道我為自己的學習生涯勾畫的美好藍圖就這樣完了嗎?不,我要努力,既然樹木春天能長出新葉來,我為什麽就不能重塑輝煌呢?    我又重新找回了自信,美好的感覺在一次湧上心頭。我感到陽光依舊那麽明媚,空氣依舊那麽清新,同學們的笑臉也依舊那麽燦爛,一切又回到了從前的樣子。    那天,我寫了這樣一篇日記:    教室里的菊花快挺不住了,它勉強伸直了腰桿,無精打采地垂下了腦袋。它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只有那“寧可枝頭抱香死,可曾吹落北風中”的精神仍激勵着一代莘莘學子。    第二天我又收到了念雲的E-mai:    小竹子:    你勇敢地站起來我很高興,祝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冬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