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錄的慢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的慢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晨跑完回到家中,等體溫恢復了正常,涼快了一些,就提上一個帆布包準備着去菜市場了。

  陽光很烈,但是我不太喜歡打傘或許是因為習慣,或許是因為不那麼怕黑。

  菜市場離家很近,來回十分鐘的距離。市場不是特別的大,擺菜攤大多都是年長的老人,每當經過他們的菜攤旁時,他們都會熱情地招呼你去買他們的菜,當然,我也會很熱意去買。他們賣的都是自家種的菜,純天然的綠色,沒有反季菜,所以菜的種類不是特別的多。蔬菜的價格很便宜且實惠,一、兩元就可以買到一把空心菜或者是紅薯葉等等。買完蔬菜后,我還會再去買一些葷菜,時而是瘦肉時而是魚時而是雞肉。賣肉的伯伯們也很熱情,每次我來到他們的攤位旁時,他們總會笑眯眯地用普通話問我想買些什麼,之所有說普通話,是因為他們知道我聽不懂白話。

  提着菜回到了家首先是將青菜和雞肉洗凈,該切的切好。然後,拿來一口鍋,倒水放雞肉放一些姜和一些香料。開的是小火,慢慢地熬讓他們充分地融合。放假的一天天時間對於我來說是足夠的充分,乘着煲湯的時間我會寫寫作業、看看書,還或者是寫寫文章。

  我的動作總是很慢,因為我不太喜歡快的生活,慢慢地,我覺得是一種享受。

  這處地方,沒有網絡,沒有電視,遠離了城市的喧雜,唯一每天能用的電器就是電燈、電飯煲和電風扇。倒也不覺得無趣,每天我都有計劃的事情可以慢慢去做,慢慢地去做每一件自己喜歡的事情,雖慢但不拖拉。這樣的時間就一下子流逝而過了,直到臨睡前還感慨這一天過得真快,感覺好充實。

  不過不久后就要離開這地方了,適應了居然有些不舍了。

您正在瀏覽: 記錄的慢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的慢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