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冬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感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冬的感覺 

  臨澤縣華強小學五(1)班 

  王小娜 

  一眨眼,初冬已到,一些小花、小樹的葉子變黃了,小草也枯萎了,慢慢地,四處黃葉飄落,只有常青樹木,比如松樹,依舊青綠地挺立在寒風之中。當然,在此季節里,也迎來了菊花在寒風中怒放。 

  初冬來了,經常有濃霧和薄靄,使一些景物被掩映在煙霧之中,讓人看不清遠方的路。每天早上上學時,看到田裡的青菜蒙上一層白霜,我甚至以為是下雪了,懷着激動的心情去觀賞。 

  初冬給人的感覺有點寒冷,特別是在早晨和晚上,有時口中呼出的熱氣都可以明顯地看到,我們大家也都開始穿上厚厚的棉襖,街上的行人都開始圍起了圍巾,戴起了口罩。 

  初冬雖然有點冷,但是一切顯得很簡潔很安靜,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指導教師:呂燕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