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師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師節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教師節,沒有鮮花的裝扮,沒有賀卡的陪伴。但,那卻是一個特別的教師節,一個令人難忘的教師節。

   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那節語文課。在上課鈴打響之前,無論是“乖孩子”還是“調皮蛋”都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這一反常的行為,是因為我們即將為老師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講台上的主力隊員劉若水,正時刻準備為老師獻禮。終於“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李老師滿懷期待又滿心好奇地踏進教室。猜測着我們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

   只見劉若水清了清嗓子,裝出一副正經的樣子,學着老師的嚴肅的口吻說道:“同學們好!”

望着他那副神奇的模樣,我們個個都強忍住笑意,聚集了自己所有的表演天賦,可憐巴巴地,嘆着氣說:“我們不好。”說罷,還無奈地搖了搖頭。我偷偷瞄了瞄站在講台一角的李老師,笑意已在不經意之間流露了出來。

接着,劉若水眨了眨眼睛,疑惑不解地問:“為什麼不好?”

“心情不好。”我們假裝情緒低落地說,誰說我們心情不好,我們心情好得很,因為看見李老師滿足又幸福的微笑,我們就知足了。

劉若水見節目將要進入高潮,扯開嗓門大聲吼道:“心情不好,我們來說句話好嗎?”

或許是被劉若水的激情所感染,或許是為即將送出的祝福所激動,我們也大聲回應道:“好!”

只見劉若水用手筆畫著1……我們不禁深吸了一口氣;2……李老師,你是不是和我們一樣激動呢;3…… “祝李老師教師節快樂!”簡單的一句話,卻是每個同學最真、最誠的祝福;簡單的一句話,也似乎把這幾年對老師的所有感情都傾吐了出來。一旁的李老師也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我們話音剛落,李老師便迫不及待地說:“謝謝你們。”此時此刻,千言萬語也無法描述我們的內心,有激動、有幸福、有快樂……

李老師,我們的葫蘆里沒賣葯,賣的是幸福與快樂!

那個教師節,沒有賀卡與鮮花,有的只是最真誠的祝福和那濃濃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師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