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近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最近一陣子看黑板總是會有點模糊的感覺,媽媽便帶我去測了眼睛,結果發現,還真的是近視了。

  以前看姐姐戴眼鏡覺得好玩,可真當自己的鼻樑上掛着那塑料片,耳朵旁架着鏡架的時候,我才覺得有點後悔。

  其實姐姐很早之前就和我說過了,戴眼鏡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麼好玩那麼酷。

  一個是時間戴久了,眼睛也會變形,而且現在的裝飾眼鏡框的品種很多,如果想戴眼鏡,沒有近視的人也可以戴個鏡框當裝飾品。可如果你是真的近視了,那你眼鏡對你來說就是必須品而不是裝飾品了。

  雖然有同學說以後長大了可以去做激光恢復,但那畢竟有一定的風險,而且也聽過有人度數又給變回來了。

  但事已至此,也沒有什麼後悔的餘地,我開始反省自己近視的原因,主要是平時喜歡一邊看路一邊看書,還有有時候睡着側躺着看書,有時候光線不強也會照看,沒想到這些平時不太注意的習慣無形中就導致了近視。

  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不讓度數加深就是了,平時也多看一些綠植,不能讓眼睛太過於疲勞。

  希望我們都能學會保護好我們的眼睛,保持正確用眼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近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