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心靈留一片凈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心靈留一片凈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妹妹瑤瑤;

  我想有一首歌你一定聽過吧,那首歌的歌詞是這樣寫的;“讓們一起尋找一個眼神,然後讓微笑像空氣一樣,讓我們一起尋找一種單純,然後讓感動像音符一樣,讓我們一起尋找一種溫暖,然後讓幸福像孩子一樣。世界那麼大,只要我們心在一起,愛會一步一步向上升,希望是充滿燦爛的天地,只要我們心在一起,愛會讓每個角落都發光彩。”這是中央電視台為未來和諧社會做的一個廣告的宣傳片,歌曲名叫《心在一起》我看了中央電視台為未來和諧社會做的這個廣告宣傳片后,讓我感覺很溫暖很溫馨!我多麼希望以後的社會能像那個方向去發展,多麼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互相有愛共建和諧家園!所以我一直都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每個人。

  雖然你們並不是我的親妹妹,但是在我心裡一直都把你們當成我的親妹妹一樣的看待。人們都說有愛就有希望!我希望用自己的愛去溫暖周圍的人,讓世界充滿愛!用愛去溫暖人間。讓大家去感受有愛的溫暖!所以每次哥哥給你們帶你們喜歡吃的東西的時候,都對你們說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愛!一起分享這份快樂與幸福。其實就是希望大家看到你有一個哥哥疼愛是一件多麼溫暖幸福的事啊

  可是我聽徐浩說,我所做的一切並沒有起到我所希望的那樣。很多人都用一般世俗的眼光去看待,在背後議論我說我在勾引小女生,所以我很傷心。我一直在想你們班的那些同學為什麼要侮辱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難道平時她們在學校都沒有用進行過心理健康教育,和德育教育嗎?(德育教育就是對學生進行思想、政治、道德、法律和心理健康的教育。)我想在背後議論別人應該不是一個有文化有素質的學生所為吧?議論別人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有可能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總之我自己沒有做錯事我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已經足夠了。辱人者,人辱之,只能說他們素質低,所以我不會和他們一般見識,他們侮辱我只是為了滿足他們那可憐、虛偽、自私的心。所以妹妹你一定要記住,如果她們在那樣侮辱我時;“你們就應該含着一絲冷笑、用帶着不屑的眼光去看他們、然後對他們說:“你們真的很可憐、很可恥。”

  其實孩子的世界原本是純凈、美麗的,就象春天一樣,充滿了朝氣和色彩。也許隨着年齡一天天增長,後天意識和變異觀念的熏陶讓我們的心靈一年年變得複雜,內心曾經的純真與善良卻成為永久的記憶。所以我希望我寫的這篇文章能夠喚醒我們清澈的童心,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我們也要給自己的心靈留下一片凈土,在凈土上種下善良、淳樸、友愛的種子……

  新疆阜康市二中初一:DXY971112

您正在瀏覽: 為心靈留一片凈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心靈留一片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