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校園*文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校園*文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眼望去,那鋥亮的紅瓦,那標準的塑膠跑道,那寬敞明亮的教室,那嬌艷欲滴的花兒,那蔥蘢蒼翠的青竹……讓我一次次無限地憧憬。但隨着離她越來越近,越來越多地感受着她的美麗,她的青春時,我突然發現在那些小角落裡,似乎又被忽視了些什麼…… 

  過道上,果皮紙屑、零食袋隨處可見;走廊里,學生剛拖好的地早已被點綴成另一翻景象;衛生間一點也不衛生,水龍頭忘了關,水就這樣嘩嘩的流着,地上也都是水;中餐也不節約糧食,嘩嘩的全被倒進垃圾桶里;時常也可以“欣賞”到打架的火暴現場……仔細端詳,我發現“她”也時常皺緊了眉頭。 

  時間一晃,如今的我已端坐中學課堂,那段情結此刻又湧上了心頭。閑散之餘,我和“她”的親密接觸越來越多。突然之間,我發現“她”的眉頭舒展開來了。那曾經的角落已尋找不到舊日的斑駁,那一陣清風吹綠了這片土地…… 

  此刻的校園,過道上,乾乾淨淨,沒有任何雜物;地面上,同學會主動撿起垃圾,放到垃圾桶里;走廊里,四個同學徘成一行,像一群小鴨子似的,四把拖把從濕到干依次擺開陣勢;衛生間里,也同樣打掃得十分整潔;中餐后,我也再沒有目睹那一粒粒白白胖胖的米飯跌入垃圾桶;當同學打架時,大家都會努力調節,讓雙方都冷靜下來;有時還會有愛勞動的同許積极參加值日…… 

  校園裡的點點滴滴,都會以它們各自那純潔的綠,樸實的綠,激情的綠來點綴這以綠為背景的校園畫。 

  仰望,是藍藍的一片天空;俯視,是青青的一片草地;這邊,有我們一片摯熱的愛;那邊,更有我們一片眷顧的愛…… 

  為了這片綠色,只為了這片綠色,“用我雙手,用我熱忱,來將綠色的希望綿延下去,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綠*校園*文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校園*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