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祭奠英雄烈士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英雄烈士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長路,他們用行動顛覆了不可破滅的神話。

  錚錚鐵骨,他們用滿腔熱血展現了英雄。

  人民志願軍為了抗美援朝戰爭的勝利,流進了最後的一滴血,也要奮勇向前,而劉神修烈士便是這千萬英雄中的一員。四月三日,我們懷着悲痛的精神來到了劉神修烈士的紀念碑前,向著這位英年早逝的英雄哀悼。劉神修烈士的侄子--劉其青老人給我們生動的講述了劉神修烈士的偉大事迹,讓我深刻的認識到劉神修烈士的偉大和我們現在美好生活有多麼的來之不易。我們給劉神修烈士獻上了花,並在他的紀念碑前沉重地鞠躬並哀悼了一分鐘。歷史上有多少的英雄烈士為了祖國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而拋頭顱,灑熱血,奉獻了他們呢寶貴的青春與生命呀!他們英勇頑強的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去學習,去懷念。歷史不會忘記他們英勇,祖國不會忘記他們的無私,我們更不會忘記他們的豐功偉績,他們的英勇頑強,他們的無私奉獻。

  雖然革命先輩已經離我們而去,但他們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懷念和學習。他們就像那金黃色的陽光,照耀在今天的每一寸國土上,也照耀在我們每一個炎黃子孫的心裡。

  通過這次的活動,我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愛國主義的教育。我認為,我們應該要繼承革命先烈的遺志,弘揚英烈精神,努力學習,為祖國做出奉獻。

您正在瀏覽: 祭奠英雄烈士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英雄烈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