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祭奠愛情--祭奠生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愛情--祭奠生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永恆的迷戀

最近心情好了不少!就像佛法中所說的:"當看破紅塵,人就會平靜下來,人也會平靜下來." 

  一年的時間對於一些人來說,只是一瞬間.而對我卻好漫長好漫長... 

  記得上次躺在"白房子"里的時候,每天聽着"秋天的海",回憶着,幻想着,就在打算放棄一切的時候,"奶昔"給了我希望,給我勇氣."他選擇離開,也否定了愛"在我放棄的時候,命運的齒輪卻把我轉了回來! 

  我回來了 

  回來了,一切仍未改變,一切仍在改變.我已無力,只想順着命運的齒輪轉動而改變!回來了,明白了"愛不能被取代"的含義! 

  時間就在窗外散步,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 

  我回來了 

  茫然徘徊中我戀愛了,深愛了,被愛了... 

  把記憶深埋,把愛珍藏 

  我喜歡沉默的人,因為他們善良;我喜歡孤獨的人,因為孤獨也是一種品位. 

  愛畫畫的人天生就是寂寞孤獨的,因為他們總是企圖在畫中尋找自己嚮往的生命. 

  婷就是個愛畫畫的女孩,是個柔弱孤獨的女孩. 

  有人說:"孤獨的人是優秀的".所以她很優秀. 

  有人說:"優秀的人情感很脆弱",所以她很脆弱. 

  我希望自己能平淡的談次戀愛,然後平淡的結婚.只要她在睡覺時靠着我的肩膀,只要醒來時她會望着我的眼睛,然後我就會很快樂,緊緊地握着我們簡單的幸福.讓她不在那麼"脆弱"!!不在那麼"優秀"!!! 

  閉上眼回憶着"隨心隨意"的愛,簡單的語言,簡單的動作,簡單的讓眼淚輕輕掉淚而不止... 

  我想很多時候我需要一個空氣溫柔的陰天,我想我需要一條兩邊長滿丁香花的寂寞長街,我想我需要一條漆黑但濕潤的柏油馬路,我想我需要她牽着我的手在上面大走特走.一直走到天昏地暗,走到日月無光,走到我能感覺到自己還活着,走到她說:"下輩子,我還會陪你!" 

  我們愛的那麼急切,愛的那麼狂熱.就當一切趨於完美,命運的齒輪無情的耍了我... 

  我要離開了,也許當初我就不應該回來 

  在次躺進這熟悉的"白房子"里,耳邊響走的是"秋天不回來"那憂鬱的調子.很配現在的我... 

  秋天的風,秋天的味道.聯想到秋天的海.海的廣闊!廣闊得看不到自由的邊際.浮浮沉沉中.命運的浪花把我從海平面託了起來,托得高高的,最終托到了浪尖,狠狠的把我砸向海底,直至沉沒. 

  秋天 結束的季節 

  當秋天結束了,會接着一個冬天,春天,夏天. 

  當我結束了,會接着什麼?也許只有傷害吧... 

  我真的無力再去與命運作反抗,我好累,累得我全身都在疼痛.可是我真的不想離開,卻不得不離開. 

  傍晚的時候很美,太陽在落下前一刻仍然那麼多彩,而我卻不能像它一樣,我的日落是沒的下一個日出的. 

  你的眼淚我無法看到,無法品嘗了!請原諒我!!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永別了生命!

  永別了我的月兒!

  

看完時候卻已淚流滿面   

永別了?   

不願發生的事總在毫無徵兆中肆意的發生了

走了

消失了   

那麼要結束了?   

僅僅留下幾個文字  

卻已經悄然的離開

殘忍

您正在瀏覽: 祭奠愛情--祭奠生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愛情--祭奠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