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落烏啼,寂靜充斥着四周的一切:萬籟俱寂,周圍的景物如此的纏綿。“昨夜西窗凋碧樹,獨上高樓,望斷天涯路。”夜深人靜,倚欄高樓。站在天台旁,撫觸着通直延伸的橋欄,靜靜的靠着木柱,凝望着黑暗的蒼穹中明亮的源頭——月。

  慢慢低下頭,看那草叢深處被車。腳踏過的小草,早已無力的低下了頭,是我頓感生命之脆弱,生命之無助,抬起頭仰望那渺茫的星空,實在不知到底諾大的宇宙之中,哪裡才是我的歸處,現在的忘乎所以,到底怎樣才可以換回曾經在我手中匆匆溜走的時光,我確乎真的茫然了。不知為何,此時的心跳彷彿特別的快,四周的平靜。幽暗,更加襯托出現在我那極不能平復的心情。看那遠處的枯樹枝上又以長出嫩芽,看那夜色中的天空中那璀璨的星星閃閃發光,看那早已歸巢的鳥兒在巢窩中微微抖動,似乎一切的一切又那樣的充滿了生機。不知不覺中又以到了深夜,走下橋,期待明晨的朝陽照亮大地!

  山東濟南市中區舜耕中學初二:暮憶晨出

您正在瀏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