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橋》擴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橋》擴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狩獵隊,把一群羚羊趕到了懸崖邊,準備全部活捉。在這慌張、混亂的時候,羚羊們不知所措,面對着殘酷的槍口,許多年輕羚羊都躲到媽媽的身後說:“媽媽我們怎麼辦呀?怎麼辦呀?我好害怕呀!”

  這時,許多羚羊都聚集起來想着逃脫的辦法。有一隻羚羊說:“還能有啥好辦法,只能拼了!”“不行!那樣會傷及無辜的。”另一隻羚羊說道。突然,有一隻老羚羊說道:“我有一個辦法但要犧牲老羚羊。”“快說!快說!”羚羊們異口同聲着急地問道。“就是先讓一隻年輕羚羊跳懸崖,後面再讓一隻老羚羊跟着跳,等年輕羚羊下落時,借老羚羊的身體跳過去,但老羚羊就要落入懸崖中了!”老羚羊聽了很贊成,但是年輕羚羊卻反對,老羚羊怎麼說都不行,後來有隻老羚羊說:“我們生在大自然,也要死在大自然。”年輕羚羊終於被說服了,淚流滿面地說:“那好吧!”

  接着年輕羚羊和老羚羊各分成了一群。一隻老羚羊走了出來,朝年輕羚羊群叫了一聲說:“開始吧!”一隻年輕羚羊走了出來和老羚羊一起走到了懸崖邊。年輕羚羊後退了幾不,突然奔跑着向懸崖對面跳過去,隨即老羚羊緊跟着後面跳過去,只是老羚羊越起的高度要低一些。

  不告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生命橋》擴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橋》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