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可思議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思議的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約翰·庫提斯,一位遠近聞名的國際激勵大師。他天生殘疾,但他以拒絕死亡來挑戰醫學觀念。他的演講雄偉壯麗,他有清晰的頭腦,超強的幽默感,他樂於付出他的才能和時間,約翰在全世界向千千萬萬熱情、熱切的人們演講,他沒有腿,也不依靠輪椅生活。移動和存在,卻形成了世界級的自尊、自信、自立。 

在約翰·庫提斯的生活里,他時時刻刻都面臨著死亡,但他絕不對自已說“不可能”,努力去完成正常的所能做到的事。他沒有雙腿卻能潛水;他沒有雙腿卻能駕駛汽車;他沒有雙腿卻能成為運動場上的冠軍;他沒有雙腿,又患上了癌症,卻能成為環遊世界,四處演講……如果他能做到,你也一定能! 

原來,我想:“我一定不可能成為大家心中的好榜樣,因為我還有很多缺點沒有糾正,得到了大家的責備,但我讀完這本書後,我才真正明白,世上的一切事都有可能。雖然我心中覺得自已改掉了一些不足之處,但是有些同學還認為,我不但沒有改正,還變本加勵了許多。在這裡,我發誓,我一定會成為大家心中的好榜樣,得到大家的認可,改正自已身上所有的缺點,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不可能”這句話是懦弱者的幻影,是膽怯者的隱身符。擁有權利者如果說這句話,等於承認自已的無能。

您正在瀏覽: 不可思議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思議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