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暖天使(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暖天使(6)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徐家好熱鬧,各個大家族的人都來了,都期待着徐家的神秘管理者。除了她之外,還有三個人極為神秘,她們分別是:歌手曖昧,網絡小說家飛若飄雪和國際刑警隊隊長。徐家的舞會場地里有幾個人極不自在。突然,燈光變暗了,大家知道,只是舞會開始了。林伯宣布:“舞會正式開始,有請徐凌允也就是徐家的管理者、徐家的千金。”燈光便朝着樓梯上照去。只見一個妙齡女子,有着一頭長發。秀髮散落腰間,女子身着一條綠色長裙。燈光驟然變暗,音樂響起,女子翩翩起舞,像是……無法形容的完美。燈光亮起,大家看清那女子的長相,只是驟然回眸,全場卻安靜的誇張。“大家慢用,小姐一會兒就出來。”是琳亦。大家不禁呆住了,他們越來越期盼真的小姐了。 

  樓梯上響起了腳步聲,燈光迴轉,只見一個模糊的身影走下來,燈光變亮。身着運動裝,只是眼睛上多了一層淡淡的眼影。如果說琳亦美若天仙,那麼她就是完人。只是盤了一下頭,便多了一份雅氣。 

  一個黑影帶走了陸大小姐,他的身後傳來了風聲。到了空曠之地,“你要是想讓你的隊友活命,你最好離開。”隊長冷笑:“我會為了這個廢物而放棄你!可笑!”他的眼睛發出了淡微的綠光,在黑夜中,就像狼的眼睛一樣。他愣了,他不知道,他的眼睛像狼!“我告訴你,這個廢物,要怎麼樣,隨你便。我在乎的,只有你。”隊,隊長,還是救人要緊。“救這個廢物,就是浪費時間!”黑衣人的手鬆了一下,一到暗紅色便噴了出來。“把他帶回去。”“是!” 

  審訊室里,“你不要臉,你背叛組織。你不會有好結果的!”一雙縴手捏住了他的下巴,“起碼現在,你在我手裡!”“她是哪裡的人,不會吧?”一個人,飄然而去。 

  徐家的舞會也結束了,窗前,少女在想着什麼……

您正在瀏覽: 冷暖天使(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暖天使(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