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班主任是朱老師,朱老師就像媽媽一樣呵護我們,愛護我們。朱老師就像一本歷險記。

  溫情篇

  我們班很多的同學一到冬天就凍瘡,朱老師還自己花錢幫他們買防凍膏,還親自給他們擦藥膏。

  嚴厲篇

  朱老師很公正,不管好學生還是壞學生,只要犯了錯誤都要加以批評。還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我們回家背誦課文,但是我卻忘記了,第二天老師抽查,我沒有背得下來,朱老師便教育我:“金穎,一定要時刻嚴格要求自己,下次可不能再這樣了。‘我感動的點了點頭。

  煽情篇

  有一次,學校舉行感恩主題的班會。朱老師這是第一次在我們面前流淚。那一次,我們班每個人都哭得稀里嘩啦。朱老師說:”你們每個孩子都很聰明,都是我心中的好孩子。即使有時候不免犯些小錯誤,但是老師知道你們一直在進步,有時候你們進步老師不加以表揚,但是這些小小的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你們犯錯誤,老師加以批評,是希望你們記住下次不要再犯錯誤。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完美的老師,我和你們一樣都在成長,還有半年大家就都要畢業了,我希望大家記住你們還有的事輝煌的前程,但是需要你們不斷地去開拓,不斷地去開鑿。“這時候老師的一番話,不僅激勵了我們而且讓我們有了努力奮鬥的決心,

  這就是我們班的”大媽媽“,她用她的知識哺育着我們,她用她的關心呵護着我們。朱老師,我們不會忘記您的,我們也不會讓您失望的。

  江蘇揚州高郵市送橋鎮天山中心小學六年級:金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