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留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但是他已經40多歲了哦。他是一個負責任的老師因為他為了我們的課程能夠非常愉快的度過就想盡辦法是自己的講課變的生動點,看那盞不滅的燈,那是我們班主任的燈啊!這麼辛苦只是為了一些與自己沒有任何關聯的人。就這樣他每年都被學校評選為“最佳老師”這只是對他的評價。

  我們對這個老師十分的敬重但是我們背地還是叫他“濤哥”一個看似不敬的詞語更能體現出我們對老師的敬重,已經把老師當做自己的親人一樣!

  直到有一天老師被調到別的學校!我們一一對老師說出了自己的心聲!老師聽后竟放棄了當時去別的學校的決定,在這個大家庭中“濤哥”就像我們的家人一樣親!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張濤。

  山東省滕州市滕西中學8.1班初二:孔凡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