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姓李,名叫李雲,同學們都叫她“李老師”。

  李老師有一根馬尾辮,還戴着一副眼鏡,顯得很和藹可親。李老師從一年級就開始擔任我們的班主任了,所以我們也和老師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工作特別認真,每當同學們作業寫得好的時候老師就會給我們加上一分,累積起來達到分數就能得到1元錢,錢積夠了就可以去換獎品了。見到李老師這麼細心的批改作業,我都不好意思“匆匆忙忙”的完成了。

  我的成長離不開李老師對我精心培育,記得有一次,在語文課上,李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后,目光就像同學們掃來。忽然,老師的目光停在我的身上,好似在對我說:“你能行!”

  老師還教會了我怎麼做人。有一次,有一位同學和我發生了一點矛盾。後來我就把他的一樣東西藏了起來。老師知道后,就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對我說:“人要學會交流,不是把人家的東西藏起來就沒事了。有問題就說出來,我們一起解決,一起交流。我希望以後不要發生類似的事了,好嗎?”我銘記了這句話,從此之後再也沒發生這樣的事了。

  我很感謝李老師,是她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老師,謝謝您!”

  柳州北站路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