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姓蘭,大家叫她蘭老師。 

  你們知道蘭老師為什麼對同學們的表情、態度不同嗎?是因為有些同學膽小,所以老師對他溫柔,有些同學調皮,所以老師對他嚴厲。 

  記得一年級下學期,有一次作業要簽字,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於是我到奶奶,奶奶不懂寫字,於是我就自己簽了媽媽的名字。第二天,老師看出了我的字跡,蘭老師溫柔地問:“這是誰簽的字?”“是我”我難過地說。回家后,我不敢對爸爸說,於是我大哭起來,爸爸問我怎麼了,我把事實告訴了爸爸。嚴厲的爸爸不但沒罵我,還說:“知錯要改才是好孩子!明天寫份檢討給老師。”第三天,我把檢討給了老師蘭老師,蘭老師以溫柔的眼神看着我並接過檢討,蘭老師的溫柔和寬容保護了我的自尊心。 

  最近我在電腦上查了稱讚老師的名言,有:教師是靈魂的工程師。還有: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我認為這些蘭老師都配的上。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