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班主任 

我,一隻迷途的小羔羊,在森林裡漫無目的地走着,東闖西撞地走過許多地方,受到了無數動物的欺壓與侮辱,直到我闖到了一所小學,撞到了願意收留自己的老師——楊老師,並有了一個學堂,一個家。 

楊老師十分年輕,漂亮。她的臉蛋紅紅的,鼓鼓的,有如三月剛剛開放的桃花兒。她的眼睛一閃一閃的,好像兩顆水靈發亮的黑寶石。楊老師的眉毛像新葉在“黑寶石”上時不時彈動着。她那隻小巧而又挺直的鼻子,翹翹的,好一股傲傲的心氣兒,一對小小的嘴唇,總是那麼熱情、生動、流利,像一台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為學生們的心田播下理想和知識的種子。你看我們的班主任有學識吧! 

四年級時,楊老師居然讓我們自己安排座位,看來此老師飽讀“聖賢之書”(愛的教育),等同學們全部坐好了,老師才慢慢開始介紹自己,不想某些老師一開始就搞得氣氛緊張。這也使我們放鬆了對新老師的警惕。楊老師作業出奇的少,對我們很好。你是不是覺得老師這樣教學我們學習會不好,不,恰恰相反,楊老師還提高了我們的作文水平,和閱讀能力。 

楊老師還有一個職業,“燒烤王”。因為人人都有極限,如果無意中“超越”了楊老師的“生氣警報線”,楊老師就會拿起“超級大雞腿”(雞毛撣子),首先“去毛”,啪!“雞毛漫天飛”,這是燒烤(打的聲音),“窗前雞毛光,疑似大雞腿。”。誰叫我們班不能保持乖呢。 

怎麼樣!我們的班主任——“楊大俠”可是文武兼備絕世老師啊,得她者將來定聖賢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