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香濃的咖啡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香濃的咖啡感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香濃的咖啡感悟... 標籤:咖啡作文 濃濃的作文 苦咖啡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每當夜深人靜,我總喜歡倚窗搖坐,手裡捧着咖啡.看着那咖啡在滾燙的水中上下沉浮等待其平靜下來,喝上一口,立刻流經血脈.舌底生津,澀中帶甘,伴隨着涼爽的風在那澀與甘的融合中,思索人生.   

  人生又何不似咖啡?  

  當你帶着嘹亮的聲音來到世界,便開始了你的人生旋程,父母的句句呵護,教師的諄諄教誨,朋友的支持,陌生人對你的微笑,無不充滿快樂的幸福.和諧的,溫馨的笑,不需要太多的表白,因為那是發自內心的感悟.快樂使人生之舟激情遠航,不怕驚濤駭浪,勇往直前,使人充滿希望.   

  你可以在香夢裡編織未來的夢,但不能預知明天會發生什麽.世事難料,每一件事都不像1+1那麽簡單.俗話說:“帆也有倒下的時候.”有時挫折、困難會相繼降臨.學業的失意,情感的不順,朋友的背叛,親人的離去.都有可能陷入沉痛的地獄中,讓你痛不欲生.生活已茫然失色,未來已毫無意義.有的人把痛苦放大羈絆人生,遮蓋心靈的光輝.而智者卻明白:痛苦的磨練是人生旋程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他們視苦難為微粒,勇敢地跳躍出他們的包圍,站在高的心境邊緣,遙望生命長河.重整旗鼓,人生會變得豐富和充實.如咖啡般,不加糖的咖啡是苦的,很少有人去細細品嘗,只有去嘗試之後,才會被它那香味所吸引.   

  咖啡的人生,才會促制出快樂永在,痛苦消逝。開括進去,不畏艱險的人才。一個民族一個國家都需要這樣的人才。這樣,才會更加輝煌。以嶄新的姿勢,在世界中升騰,燃燒。

您正在瀏覽: 從香濃的咖啡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香濃的咖啡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