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裡的眼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眼淚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已然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用鍵盤來敲敲打打的回顧從前了,總覺得昔日里的那些零零散散的文字並不能真正的表達着存在於內心深處的那些東西。所以,就這樣反反覆復的一篇又一篇,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就像數學裡面的無限循環小數一般重複又重複,無止盡。有時候直到敲得自己的手指都隱隱泛酸才停止,但也不知道何種原因,每每這時,眼角總有幾滴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總覺得,是少了些什麼吧。少了一些真實,少了一些主角,少了一些配角,而並不是少了所謂的語言。

  天空的繁星圍繞在光芒萬丈的月亮周圍,不知道曾經有多少次看着這皎潔的月亮說自己長大也要成為月亮那樣有作為,被眾人追捧的人!但是不知是什麼時候,內心的一些東西已經變了。雖然還是想成為萬種屬目的一個人,但什麼時候已不再單純地去想,也不是單純的去做。甚至有時候想故意讓自己的對手去出醜,想在流星劃過的一瞬間去許讓別人考試失誤的願望……原來,當自己長大的時候,那些純潔的內心也會逐漸被黑暗所吞沒啊。但是,我有什麼辦法呢?大不了是阻止那一切荒謬的想法出現在腦海罷了,難道還想讓自己的內心變回曾經一塵不染嗎?呵,不可能的,有些事情,過了就是過了,回不來了,無需要任何任何的理由。

  月亮,漸漸地落下,窗外的路燈也因為時間的關係被熄滅。站在黑暗的環境中,凝望着同樣黑色的天空,突然覺得心中有塊地方酸了,孤獨了,悲傷了。嘴角的笑容也慢慢的垮了下去。是啊,有可能平常的快樂都是假裝的吧。但是,又何必呢?何必不在現實生活中呈現出真實的自己?理由我也不太清楚了,大概是認為在這麼虛假的壞境中生活,自己如果單純會被人騙的吧。但是,偽裝就偽裝吧,到底又為什麼偽裝的把最真實的自己也丟失了呢?損失啊,人生最大的一個損失。不是像股票跌了可以再起,賭博輸了可以再贏,太陽落了可以再升,樹葉枯了可以再生。為什麼,那個真實的自己卻永永遠遠的失去了呢?就好像大家所說的時間一去不復返的道理……

  眼淚,不知何時已經毫無保留的掉落,但是卻不像是從前放開嗓子哭的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曉的情景,哭的沒有一點聲音,連自己都是憑觸感來斷定的。原來,這才知道,不是曾經的自己被弄丟了,而是如今的就是自己,改變后的自己。改變了吧,或許改變真的永遠是一個不變的宿命,我們能做的只有去無條件的遵守履行,不是可以像青春期叛逆一樣去反抗的。我們反抗不來,也不能反抗。因為,憑我們這單薄的身軀,一場大風都可以把我們吹的支離破碎,更何況更加強大的暴風雨了呢?不乞求吧,不奢侈吧,好好地過現在的日子……但是嘆息,不能啊,別人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在左心房的那個地方很疼很苦啊!像是喝了不加糖的咖啡一樣的感覺。

  不想了,輕輕的把腳放進冰冷的被窩裡,但是腳卻感覺不冷呢!因為,它再冷也不會有心冷吧。再輕輕的把眼睛閉上,像是沒有發生過什麼事的安詳的睡着。可是,誰知道,那天晚上的睡枕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濕的一塌糊塗……呵,好可愛的自己,在睡覺的時候都會流眼淚呢!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啊……

  獨秀初中初二:朱都怡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眼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