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沒有寫“媽媽,我愛您”呢?其實很簡單,我沒有媽媽,是奶奶把我從小帶到大的。可以說,我是永遠離不開奶奶的。

  小的時候,經常有人嘲笑我:是個沒媽的孩子。這時我就會躲進奶奶的懷裡哭着要媽媽,是那麼地傷心,難過。而奶奶總是很慈祥地安慰我“乖,不哭,你不是還有奶奶呢嗎?奶奶會永遠疼你,愛你的。”有時,奶奶也會看着我陪我一起流淚!我也就懂事的不再鬧了!

  冬天的夜晚很是寒冷,我就變得懶了起來,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想做了。奶奶總是耐心地勸我一定要把作業做好,我很不情願地答應了,可我一定要鑽進被窩裡去寫。奶奶同意了,並且一直默默地坐在我身旁看着我,時不時將我那雙銷售放進她的懷裡焐一焐。寫完作業后,奶奶又會關心地問:“冷嗎?餓不餓?”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期間有多少個風雨之日啊。每回下雨,奶奶都要囑咐我,別忘帶傘。但十有八九我都不帶傘,我嫌傘拿着難受。沒帶傘的雨日,就是奶奶給我送傘到學校的時候,而且,都是自己走路來回。有一回,天下着傾盆大雨,我沒帶傘,本想與同學合傘回家,可那場雨都始料未及,班裡沒幾個同學帶傘。回家的路上,我只能把書包搭在頭上遮點雨。雨越下越大,我向前跑着,腳下的雨水跟着濺起來。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瑤瑤……”我隨聲望去,只見奶奶正拿着傘向我走來。我馬上奔向奶奶,跑到奶奶跟前。奶奶見我已被雨淋透,心疼地問:“瑤瑤,冷吧,快把傘拿去,我們快些回家換衣服。”說著,便把傘往我手裡塞。回到家,奶奶忙給我換衣服,換好了,奶奶就讓我躺進被窩裡,她卻將我剛換下的衣服拿去洗。

  我沒有媽媽,可我從奶奶那裡得到和別人一樣甚至更多地關愛。奶奶總是給我無微不至的愛,我就在她的愛護下成長着。奶奶愛我,我更愛我的奶奶。

  躺在宿舍的床上,望着窗外的星星“星期六,你快點來啊,我多想我的奶奶啊!”

您正在瀏覽: 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