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想起我上學的時候,最難忘的活動就是運動會了。當時我們是一個個的都是興高采烈的呀,看到有同學跑得飛快,恨不得把自己的嗓子喊破,關鍵那得是我班同學啊!要是別的班同學,他們就不能這麼喊了。

  想起我小學時候的運動會,那可是感興趣了,因為小學的時候我們都是無憂無慮的,沒有任何的問題,感覺當時活的很輕鬆。當時,我們是要放國慶節了,所以我們開了一場運動會。老師讓我們每個同學拿好坐墊,我班同學都是興高采烈的一個個的,放學回家都是蹦蹦跳跳的,恨不得馬上見到家長,把這個高興的事情和家長說。我也不例外,回到家中,我就立刻告訴家長,明天要開運動會的事情,家長也很高興,他們給了我30塊錢,那我明天開運動會,去買點好吃的去。我笑嘻嘻的接過了錢,媽媽說我就是一個實打實的小財迷。我說才不是呢,我只是想拿這些錢買點好吃的罷了。媽媽意味深長的看着我,說,哦,原來不是財迷呀,我嗯嗯,點了點頭。媽媽又接著說,是個小吃貨。我裝作生氣的轉過了頭,對媽媽說,哼,不理你了。

  到了第二天,運動會開始了,我們每個人都是興高采烈的,拿着自己的小坐墊,就坐到了操場上,完全沒有管地下臟不臟,只是小機會的讓運動會開始,這樣我們好看到精彩絕倫的表演。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了,第一個先表演的是,男子100米賽跑。想知道,100米拼的可不是體力活,而是速度啊!所以我們每個人都秉足了力氣,給那些參賽者喊加油。看看看,那是我班的,我班的,我班的佔據第一,好,他衝過了終點線,我們五班第一,五班第一。我們瞬間都站了起來,擁抱了對方,老師說我們當時就像新中國,回到了祖國一樣。然後接下來的都是運動會的項目了,最後一項是拔河,我們每個人基本上都上去了,這次是一班對一班的,所以我們是基本上50多個同學都上去了,對方也是50多個同學,最終,因為我班有好幾個重力級的,所以偶們班榮幸地贏了。運動會完整的落幕了,我們也從中感受到了許多的快樂,國慶節的七天假期,也就在這個時候開始了。我們的七天解放的時間也就從這個時候開始了。

  精彩絕倫的運動會啊!什麼時候我還能再目睹一下你的風采?我現在上了初中,開運動會的時間越來越少了,因為要好好學習了,學校對我們管的很嚴很嚴,所以我們開運動會基本上都不是一個學期開一次了。運動會啊!我好想回到小學的時候,再重新目睹一下你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