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樹苗需經過暴風雨的洗禮,才能成長為堅挺不拔的大樹;鄒鷹必須經過母親狠心的丟棄,才能成長為健壯的雄鷹。

  人的一生需要經受磨練才會變得更加堅強,只有變得堅強,才能在成長路上留下光輝的一筆。

  貝多芬從小受到父親的虐待,長大后又先後經歷了三次失敗的婚姻,后又耳聾,這成了他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也是上天對他的磨練,所以他不被這些困難所打倒,反而在逆境中求得了生存,成為了着名的偉人、音樂家。這是何等的勇氣!何等的堅強!他在人生的成長中取得了成功。

  還有戰國時期的越國被吳國打敗,於是越王立志打敗吳國,便每天卧薪嘗膽,最終重振越國,吞併吳國。

  這不正是在磨鍊中堅強,在堅強中成長嗎?

  相反,如果他們不能在磨鍊中變得堅強,反而向困難投降,那麼他們便不會成長為一個有用之才。也不會被如此多的後人所讚頌,所敬仰了。

  人生中,我們需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也需要有堅貞不屈的氣概,更需要有經受磨練的意志。這樣的人生,才能令我們真正的長大。

  作為中學生的我們,也應該經受的住風雨的洗禮和成長路上的磨鍊,我們需要變得更加堅強。創造出不凡的成功,才能成長為真正的有用之才。

  在成長的磨鍊中堅強起來吧!只有變得堅強,我們才會成功,才會創造出成長路上最偉大的業績!

  寧晉六中初二:高倩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