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淚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淚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樹樁的年輪,意味着成長;藍天中白雲的更替,暗示着成長;大自然的花開花落,訴說著成長;我們——感受着成長。 

  我們每天都在成長的軌道上漫步,腳下的路沒有盡頭。回頭細看曾經留下的腳印,會發覺,成長像五味瓶,有酸有辣,有苦有甜······ 

  時光飛逝帶走青蔥的歲月,至今仍記得那彩虹橋下的依依不捨······ 

  那天,陽光很刺眼,班裡的人都覺得悶熱,煩躁。 

  往日的班,總是笑聲不斷,明朗的笑聲,開懷的笑聲,無憂無慮的笑聲······但那天,一切都顯得那麼格格不入。儘管也有笑聲的蕩漾,但,卻沒有最真實的。學校開廣播跟我們道別,老師跟我們話別,從頭到尾,沒有人開小差,每個人都很安靜很安靜的聽老師說話。以往的我們總是亂鬨哄的。但沒有人覺得反常,只是看着老師,似乎怎麼看也看不夠。老師說完后,還沒有到放學時間,同學們開始東張西望,但眼光始終沒有離開過教室,每個人都想好好的看一下這個充滿歡笑,充滿回憶的地方。我把班裡的每個人都細細的看了一遍,才發覺同學們的另一面。我後悔了,後悔以前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放學的鈴聲無情地打響了,那聲音真的很刺耳,很難聽。放學后,我和幾個好友相聚在一起,互相傾訴着不舍。 

  “以後一定要多聯繫,知道嗎” 

   不知是誰說了一聲。 

  “對,對” 

   大家異口同聲。 

  “要多出來聚聚”  

  “千萬不要丟了聯繫方式” 

  “不要忘記彩虹橋下的故事”、 

  ······ 

  依依不捨的情懷始終牽引着我們相聚在一起。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時光的催促下,我們踏上了分別的道路。 

  在車上,我一直看着這位哺育過我的母親。 

  我不會忘記這裡發生過的故事,一定不會。 

  回到家后,一個人坐在房間里,手裡拿着畢業照,眼睛盯着相片,眼淚竟流了出來。我很驚訝,一向不輕易流淚的自己,現在居然那麼反常。我躺在床上,眼睛直視天花板,淚水依然不斷湧出。回想起以前美好的瞬間,才發覺在彩虹橋下發生過那麼多難以忘懷的故事。 

  猛然間,我突然明白,我長大了。 

  離別,成長必須面對的角色。 

  那天的淚水,是成長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淚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