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懵懵而又不懂事的我,到如今成熟而又懂事的我,這其中經歷了很多很多;從剛出生時那弱小的我,到如今堅強的我,這其中同樣經歷了很多很多。

  小時候,不小心把花盆打碎了,還十分幼稚的我,並不知道打碎花盆到底意味着什麼,長大后,我才明白:親情是可貴的。

  小時候,喜愛剪紙的我,剪了剪一堆又一堆的廢紙,媽媽只是默默無聞地拿起掃把掃着那一堆又一堆的廢紙,長大后,我才明白:母愛是可貴的。

  小時候,我經常欺負小區里比我小的小孩,長大后,我才明白:友情是可貴的。

  小時候,看着天上翩翩起舞的蝴蝶─總想去捉它,長大后,我才明白:自由是可貴的。

  從懵懵而又不懂事的我,到如今成熟而又懂事的我,我長大了;從剛出生時那弱小的我,到如今堅強的我,我長大了。

  伴隨着科技的發展,伴隨着生活的提高,我長大了。

  甘肅省嘉峪關逸夫小學六年三班 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