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台山體驗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台山體驗之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出發”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分組來到三台山公園的正門。我們是第一組,由於我們這組都是體力充沛的男生,所以早早地就來到了三台山的正門,懷着焦急的心等着其他兩組的同學。20人鍾后,他們終於到了,我們驕傲的提出了要舉行登山比賽,同學們連連贊同。

  “三、二、一,開始,遙測信號正常,天空一號正常,總控台正常,一組信號正常,二組信號正常,三組信號正常……”

  “他們應該追不到了吧!”我們這組的同學說:“已經走了三分之二的路程,休息一下吧。”

  “好啊。”我爽快的答應了,十分鐘后,我們又開始了,當我們到了山頂我很吃驚,居然有一組同學到了,我心想老師經常教導我們不要得意忘形,不要驕傲。我居然還犯這樣的錯誤,這不就是龜兔賽跑嗎?我當時該堅持下去,如果我們不休息肯定可以得到第一的。唉!想開點吧,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當三組同學集合時,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走到山後的一個健身場所,那裡種滿了草,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嫩綠。我和同學大叫,我衝過去,原來老師和同學們在玩遊戲,老師手上拿了一根筷子在丟,同學們在一定範圍內接住,就有獎勵——辣辣的薑糖。

  一股股濃濃的辣味,一陣陣同學們的歡呼聲,一個個甜蜜的笑臉,一起畫出了美好的時光。

  快樂的時間過得很快,老師讓我們回去,“路上小心,注意安全”,一遍遍地在我耳邊響起,這體現了老師對我們的愛。

  “我們從這下去吧!”我說,我們這組的同學都同意了,我們冒着險走一條險峻,陡峭的山路,加上我從來沒走過這條路,走到一半我們便有此害怕了,我們臉上都表現出驚恐的表情,我感覺很無助,有一點迷路的感覺。我回頭一看,後面一個墓地,我心一沉。這是什麼鬼地方,我沒有告訴他人,我怕我製造恐怖的氣氛,我們加快了腳步。接着,頭上一個烏鴉飛過,烏鴉總是帶來不好的事。“那是什麼?”“一條石頭鋪的路,我知道了。”我們沿着這條路下了山,來到了這熟悉的街道。這次真的很驚險,如果不是小時候走過,我們這次真的就迷路了。

  這次三台山之旅有教訓、有開心、還有一絲恐懼,真是一次特別的體驗之旅。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初二:鍾九如

您正在瀏覽: 三台山體驗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台山體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