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中的難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難忘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成長經歷,在不斷的成長中,我們慢慢懵懂這個世界,懵懂我們現在的人生。

  我們成長的不單單隻有我們的年齡與身高在變化,還有我們身邊的一切事物。接下來就讓我給你們講述一下我的成長。

  我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哥哥還有我。一直以來我一直對我媽媽有偏見,因為她什麼事情都只想着哥哥。就拿我七歲的一件事說吧。那一天是星期天,媽媽帶我和哥哥出去逛街。在路上,有一個發廣告的姐姐再發關於某一個興趣班的傳單,媽媽接過傳單還沒有看一眼,就被哥哥搶走了,他仔細地看了一會,對媽媽說:“媽,我想上這個興趣班,行不?”哦?“什麼興趣班?說給媽聽聽”。媽媽溫和地說。“是一個繪畫班!!媽,我真的很想上,你就讓我上吧。”他用可憐的語氣哀求着媽媽。“好啊!難得你有一個感興趣的興趣班。”媽媽很爽快的就答應了。一直在旁邊沒有說話的我,看見傳單上還有一個語言班,我也對媽媽說:“媽媽,我想上這個語言班,好不好呀?”我本想媽媽想都不想就答應了哥哥,肯定會答應我。可她只說了一句話讓我很生氣,我至今都記得很清晰。她說“上這幹啥?沒有用,不要浪費錢在這種興趣班上!”聽了這句話,我真的很生氣,我一路上沒有說一句話直到回家。那件事,讓我以後的每一天都很害怕,我害怕我不是媽媽親生的,我以為他不會要我。所以我每天都用冷言冷語來保護自己,每天都處處與媽媽作對,惹她不高興。直到那一天。

  那是五年級的暑假,漫長而無聊。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晚上,就用一個大盆接了一盆涼水往身上潑,然後去睡覺。第二天,我自己在家,覺得有一點頭痛,可是我沒理它,就喝了點熱水。沒想到越發厲害,突然眼前一片黑,到最後我竟然昏了。後面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是媽媽告訴我的。

  她說,那天他回到家看到我躺在地板上。嘴裡吐着白沫,特嚇人,她馬上抱着我去了醫院,輸了三天液我才醒來。我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媽媽,感覺她變瘦了、變憔悴了。當時我就哭了,抱着媽媽大哭了一場。媽媽摸着我的頭,溫柔的對我說:“傻孩子,哭什麼?當時都要嚇死媽媽了!說著,媽媽的眼眶裡,也泛起了淚花。

  經過了那兩件事,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我知道他為什麼不讓我報興趣班,因為當時我太小了,而且前兩天,媽媽還因為一件事錯怪了哥哥,所以就答應他了。

  我覺得我的成長很可笑,我竟然懷疑我不是我媽親生的,還跟他對着幹了兩年,現在想想,當時的我真是可笑。這就是我成長中的難忘,我也想聆聽一下你的。請跟我一樣,分享給大家,讓大家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

  初二:牛麗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難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