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的幸福是在溫暖的小窩裡和夥伴們嘰嘰喳喳的唱歌,大樹的幸福是用綠葉為烈日下的人們帶去清涼,小草的幸福是衝破泥土的阻礙飽覽外面精彩的世界。我也有自己的幸福。 

  春意融融的日子裡,我們一家到廣場上放風箏,藍天下那美麗的彩虹風箏格外引人注目,幸福洋溢在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就像放飛的風箏滿天飛舞。 

  母親節要到了,我把自己精心設計的賀卡送給媽媽,上面寫着:“媽媽辛苦了,謝謝媽媽!”媽媽接過賀卡時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品嘗到了一絲幸福的甜蜜。 

  競選課代表時,我心裡忐忑不安,多麼希望能夠得到同學們的支持。當看到大家紛紛的為我投票,為我歡呼,我心底湧起了一股幸福的暖流。 

  幸福就像巧克力,甜甜的、濃濃的、回味無窮;幸福就像空氣,雖然看不見,但無處不在;幸福像燦爛的陽光,帶給我無限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幸福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