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別那樣好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別那樣好嗎?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很在乎朋友。在傷心難過時,我需要朋友的關心、安慰。開心快樂時,我需要朋友由衷的祝福、為我高興。也就因為如此,我不希望看到有一天,朋友都離我而去。昨天的事,至今都歷歷在目。

  吃完晚飯,立即上網。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和我的最好的朋友聊天。急匆匆的上了線,又打開了會話窗口。發了幾個消息,不見她的回復,有些着急。心裡想着:明明在線,怎麼會不理我?繼續發著消息。差不多5、6條下來,我打算放棄了。“可能她有事吧,過一會再說”抱着這樣的念頭,與網上的姐姐聊起天來,我們一起聊學習,姐姐教了我很多學習方法。我也很虛心的聽着,一會兒過去了。我再次打開與她的聊天窗口。又是3條信息。只見,她並沒有回復,而是在差不多2分鐘後下線了。一瞬間,我感到心涼了“為什麼?我惹到她了嗎?為什麼不理我就下線?”心裡怪怪的。我把她當做了自己的異性知己,將自己的事幾乎都會和她說,有時,我的事往往是她第一個知道。甚至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都沒有這樣過。她也很好,總會在我傷心時安慰我,面對她的這樣,心裡泛起一陣陣的心酸。我是一個在乎朋友,更是一個情緒化的人。開心時,不顧一切的笑。難過時,情不自禁的掉淚。看到這種狀況,我努力遏制自己,告訴自己:“她沒有看見,或許是看見了,但有點事進沒有回復,下了。”儘管一直這樣遏制着,眼角還是有淺淺的淚水閃爍。不一會兒,他上線了,給我回復,他沒看見。我心裡不知怎麼,本應覺得輕鬆的心,變得更難受。心裡想着:“沒看見,呵呵。下線時,難道就沒看見我的QQ號頭像在閃爍嗎?就沒看到我給他發的信息嗎?”一時間,難過的心情,化成淚水從眼眶慢慢流過。我儘力不讓淚水流出,止住淚水,我沒有再理她,我傷心死了。她也一直在解釋,可那解釋,真的讓我覺得是借口。在空間說說里,我將感受說了出來。她看到,一味的道歉。本不鐵石心腸的我,再沒有和她說話的勇氣。一會兒,短信、信息。早已都有她的信息。我一時覺得可能是真的吧。可當我打開聊天窗口時,還是口是心非了。故意隱身,回了最後一條信息後下了。晚上,我真的被折磨的睡不着,給她發了條短信,告訴他我的感受。然後躺着等待睡神的召喚。第二天,看到她的回復,心中在沒有什麼難受。也覺得自己做的不對。我愛面子,不會輕易說錯,可是對她的回復,我說了,不用道歉,可能本就是我的錯。

  朋友,真想對你說:“我在乎每一位朋友,失去一位朋友,我就會不斷反問自己是哪裡做得不好?我真的在乎,那天說的是真的,如果你不想和我做朋友,請直接說,不要突然地對我十分冷淡。人們說。對自己喜歡的人,智商會是0。但到我這,凡是我信任的朋友,他們與我的約定,想讓我幫的忙,我也總會努力去做,不違背自己的諾言。那天的事,我真的不想再遇到,如果有一天,你們不想和我做朋友,做兄弟。請直接對我說,不要讓我猜。因為我真的猜不到。”

  朋友,我所在乎的朋友。我不希望你們離我而去,可是,如果我無意惹到你們,請原諒我,因為我不會是故意的。

  朋友們,祝你們都很開心。

  我的那位最好的朋友,希望你也能天天開心。如果那天的事是誤會,那就讓他過去吧!我不希望失去你這位好朋友、好知己。

  初二:流光飛逝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別那樣好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別那樣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