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想和你交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和你交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大自然: 

  你好! 

  我是眾多人類中的一員,今天我冒昧地給你寫信,只是向你表達我長久以來的一個願望:和你交朋友. 

  大自然,好想和你交朋友,好想和你和諧共處.我知道,我們人類對你的傷害,好深,好深。我們為了自己的利益,開放各種工廠,並將這些工廠排放的廢氣強行輸入你的肺中,是你的身體日益變壞;我們為了自己的口舌之快,狩獵各種動物,使你的兒女永遠從地球上消失;我們為了自己方便,砍掉各種樹木,使你的身體破碎不堪…… 我們應該反省,可是,大自然,你給我們的打擊也好大好大。2004年的因海底地震而引發的海嘯,使我們多少同胞流離失所,家破人亡?前不久的汶川大地震,又使多少“我們”失去生命,骨肉分離?大自然啊,別這樣吧,讓我們成為朋友,讓我們和諧共處吧。 

  大自然,好想和你交朋友,好想聽你告訴我你那無窮的奧秘。你與我們生來就在一起,密不可分,可你總是深不可測,有着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秘密。還有那個星球上有於我們一樣的生物?恐龍為什麼會滅絕?世界上有隻長有兩個腳趾的“毛人”嗎?“河童”在世界上存在過嗎?長頸怪物真的有嗎?許許多多的“為什麼”,你都不願意告訴我們,那麼大自然,讓我們成為朋友吧,讓我來聆聽朋友的奧秘。 

  大自然,好想和你交朋友,好想從你那兒學到我所沒有的東西。你胸懷寬廣,包含了許多生物,而這些生物的一切精神都值得我學習。小小的珊瑚蟲在不是受到風浪襲擊的條件下,孜孜不倦地生長,最後以自己微不足道的個體,構建了矗立在大洋中的礁石。我從珊瑚蟲身上學到了無論自己多麼渺小,但只要為大體貢獻了一份力量。那也是偉大的這種精神。寬闊的大海從不計較別的個體對他的傷害,包括人。她總是以寬廣的胸懷容納一切。我從大海的身上學到了人應當有寬廣的胸懷。可是大自然,難道只有這些嗎?絕對不是。那麼大自然,敞開你的懷抱,讓我學到更多吧。 

  親愛的大自然,我向你表達了我最誠摯的願望——成為你的朋友,請你滿足我的願望,可以嗎? 

此致 

  敬禮! 

  人類一份子:冷清 

  2008年9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好想和你交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和你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