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孫藝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孫藝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朋友,有洋娃娃,有小朋友,有玩具,也有大人……

  我童年的朋友是洋娃娃,這個洋娃娃長着濃眉大眼,櫻桃似的小嘴,長長的頭髮整天穿着一身夏天的超短裙。這還是我求着媽媽買的呢!因此,我非常喜歡它的,對它我總是愛不釋手,幹什麼事情都拿着它。

  吃飯時,用勺子給她吃飯,弄得她那張小臉臟呼呼的;睡覺時,我也要抱着她睡覺,把被子給她蓋,寧可我着涼,也不讓她生病;無聊時,我抱着抱着她,與她說話聊天,雖然我知道我說什麼,她都不會回答我,但我就是要和她說話;上廁所時,我認為她也要上廁所,我就把她放在馬桶上,有一次差點掉進去了呢!還有更好笑的一件事,冬天我們都在爐子旁取暖,我突然想起我的洋娃娃來,立刻把她抱來取暖,在爐子旁,我睡著了。過了一會兒,我睜開朦朧的睡眼,只聞見燒胡了的味道,再看我的洋娃娃,頭髮都已經燒胡了。媽媽連忙告訴我:“洋娃娃和我的衣服一樣,是布做的,不能被火燒,明白了嗎?”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隨着時間的變化,洋娃娃的痕迹已在我的腦海里漸漸淡去。我也漸漸覺得,洋娃娃有什麼好玩的!和它說話,它又不理你,只知道瞪着你微笑。後來,我才知道我完全錯了。

  小朋友,有的是會背叛你的,有時會和你爭架的,你打他,他是會哭的有的甚至會打你的……然而,洋娃娃完全不會,它不會生氣,任憑你怎麼打它,不高興時發泄,它也不會生氣,不會背叛你,她永遠會在背後默默地支持你;任憑你怎麼和她爭吵,她也不會還嘴……

  離開童年的朋友——洋娃娃,快一年了,我回到了四川,她留在了爸爸的部隊。她也許還是那個老樣,正等着我去和她說話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孫藝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孫藝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