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地震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五月十二日你們那發生了里氏8.0級強烈地震。好多小朋友都失去了自己的爸爸、媽媽和親人,地震使一些學校的校舍遭到了嚴重損害,天地為之震顫,日月為之動容,甚至有的學校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再也看不到你們當中一些小朋友的音容笑貌和一些可親可敬的老師。它在你們心靈上造成的創傷,我是無法體會到的。但是電視上的一些畫面深深地打動了我,有一個小朋友被解放軍叔叔從廢墟中搶救出來,他躺在單架上給解放軍叔叔敬了一個禮。看到這一幕,我的眼眶不禁湧出悲傷的淚水,心情也十分的沉痛。這個小朋友的舉動使我體會到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我們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重建家園盡一份力,奉獻一片愛心。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會努力到最後一刻,因為血脈能創造奇迹,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希望你們不要太難過,振作起來,勇敢面對。任何因難都難不倒英勇的中國人民,災難有多大,中國人就有多強,雖然有些小朋友失去了家園和親人,但你們還有一個可以依賴的大家庭-----祖國!加油四川,不哭祖國。祖國和人民時刻都在關心着你們,正為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校園儘力。 

  最後祝你們早日平安幸福。 

  敬祝 

  遠方的朋友:劉冰琦 

  指導老師:張麗萍 

  2008年10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