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個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小了,所以交過很多朋友。但是沒有一個像她們兩位那樣幫助我我。

  朋友1 

 我從國外回到中國時,什麼都不懂。我很怕中國。是她把我心中的陰影擦掉了。我從國外回來時,應該上三年級。由於我個子比較高,所以老師把我安排為她的同桌。她初次看見我的時候並沒有因為我的異樣而和旁邊的同學議論,反而對我微微一笑。我當時就確定,如果和她做朋友的話,絕對沒有錯。於是我嘗試着與她交流,交流后發現,我們的性格驚人地相似,愛好也是如此。我不那麼怕中國了,因為我知道,即使我的天塌下來,她也會竭盡全力來幫我撐着的。 

 後來,她常常在課間給我補課。她是一個愛活動的人,我知道。她願捨去活動的時間來給我補課,可見,她是把我當朋友看待的。 

 她發現了我英語說得好,並鼓勵我上英語常發言。還幫我到英語老師那裡說服老師,讓老師給我一個課代表的職務。老師同意了,從那個時候起,原本感到渺小的我,第一次擁有了優越感……

  她是歐若拉。

  朋友2 

 她是我回國來交的第二個朋友。開始,我覺得她跟我很遙遠。後來我發現,她住的地方離我並不遠。我就像和歐若拉那樣,試着和她溝通。她和歐若拉完全不一樣,她是一個很內向的女孩。她很愛讀書,她只有在書中才很瘋狂。我漸漸和她混熟了。她媽媽是圖書館的,我們常常一起去借書,她會給我推薦幾本好看的書。她的作文寫得很棒。而恰恰那個時候,我的語文極差。她也會像歐若拉那樣,幫助我。我的語文從八十幾提高到了九十幾……

  她是凌晨3點。

  ……

您正在瀏覽: 兩個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