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李甜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李甜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李甜甜[收藏作文][推薦給好友][訂閱]作者:※沁園春。雪

  [查閱本文深度點評][舉報][原創寫人]小學普通文章本文點擊數:316發表時間:2006-08-11熱點輸入您的搜索字詞提交搜索表單小記者聯盟招募啦作文必備圖書

  說起李甜甜,我們也算不得是什麼非常要好的朋友,我甚至都有點兒討厭她,每次遇見她都很少說話。可是,就這樣一個我不太喜歡的人,現在,我已經把她當成是我的好朋友。

  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數學老師讓我們帶鏡子(因為第二天要學有關鏡子的內容)。可我這個人就是那麼沒記性,第二天要用的時候,大家都拿出了鏡子,可就我這個沒記性的沒拿出來。當老師叫我站到講台上,讓我罰寫200到口算題的時候,我的“救星”終於來了。李甜甜站起來,說:“老師,蔡沁園的鏡子忘到家裡了,她媽媽讓我幫她拿着。”於是老師讓我去拿,然後接着上課。我到她位上一看,咦?我記得我們家沒

  這樣的鏡子呀?可我還是把鏡子拿走了。就這樣上完了一節課。下課了,等到教室里的人都快跑光了的時候,

  李甜甜走過來,對我說:“把鏡子還給我吧!”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李甜甜帶了兩個鏡子,她把她的另一個鏡子給了我,讓我“逃過一劫”。噓,還多虧了她呢!要不然,我可就……

  有一次,我生病了,但我還是堅持去學校上課。李甜甜知道我生病後,趁下課的時候過來問我:“蔡沁園,聽說你生病了?”我說:“嗯。”李甜甜又問:“那現在好點了嗎?”“嗯,好多了,謝謝你對我的關心。”看着眼前胖胖的李甜甜,我感到特別的親切、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李甜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李甜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