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我懂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懂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的小學生活稍縱即逝,曾經的好友也都將各自就讀不同的中學,畢業典禮那天,回想起這五年發生的一切,揮之不去的是這兩個熟悉的身影---我的兩位好友,米飯和腰果。 

  我曾經在小學有着這樣一個綽號:青菜,她們兩個的綽號倒與我的不謀而同,都是吃的,彷彿天生就該註定我們是好朋友似的,五年的喜怒哀樂,讓我們的友情變得無比堅固,還記得五年級時,六一兒童節,她倆到我家來玩的場景,那歡聲笑語依然在耳。 

  那天,本該讓我好好的睡一覺,可我睡不着,我興奮的等待着,等待門鈴響,不記得等了多久,門鈴終於響了,我興奮地把兩位好友引進家來。我們三個窩在沙發上,談論着自己的話題,不時的爆發出一陣大笑,我們互相打趣般的 數落着對方,可大家都不生氣,笑着鬧着,玩耍着,蹦跳着,這就是朋友呵!千金難買的友情呵!下午,我和米飯還有腰鍋把陣地轉移到我的房間,接着鬧騰,突然,腰果好像想起了什麼,猛的,她說:“哎呀,我帶了一篇作文來,明天要交的,我寫完再陪你們玩好不好?”沒有埋怨,沒有數落,有的只是支持,剛才熱鬧的房間突然安靜了下來,連腳步稍稍重一點,也會受到對方眼神的責怪,沒有人會大吵大鬧,每個人都靜靜的,彷彿時間在這一秒停止。這就是友誼呵!不一定要熱鬧才會出現的友誼呵! 

  畢業典禮上,我又回想起這件往事,心中如同翻江倒海,淚水悄悄充滿了眼眶,兩位好友轉過身來,我悄悄把淚水流回心裡,我不想讓她們最後的印象是一個哭着的青菜。朋友,我懂了,誰說只有天天見面才是朋友,只要心裡永遠有着對方,只要你永遠認為她們是你的朋友,那麼,她們就永遠是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懂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