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張劉雲川,我們倆可是死黨。

  記得還是讀一年級時,我們上體育課,在解散的時候,女生總是向我們男生髮動進攻,俗話說得好,好男不跟女斗,我們只能躲進男廁所,但總躲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和張劉雲川帶着男生向女生反攻,從此,我們再也不受女生的欺壓了。

  讀二年級時的一個星期三下午,我和同學們剛走在走廊里,突然,我被推倒了,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調皮蛋龐與行使的壞,他在班上總欺負其他同學,今天卻讓我撞上了。我趕緊逃跑,可他緊緊地追着我,這時,我碰到了張劉雲川,我和他一起架起陣勢,龐與行一看人不勢眾,趕快掉頭就走了,看他以後還欺負人不。

  今天是考試,我們兩個坐在同一張桌子上,我一看考卷,感覺很容易,便做起來,結果在做第二頁的時候遇到了難題,我問張劉雲川怎麼做,他小生說:“要靠自己。”於是,我仔細讀題,最後終於做出來了。

  一次,我在草地上揀到一個空水瓶,無聊的我居然把他當足球踢。可是我馬上想起了“保護環境”這四個字,於是,我趕緊把水瓶丟進垃圾箱里:“幹得好,羅御豐。”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張劉雲川,水瓶是他丟在這兒的,他看到我把水瓶丟進了垃圾箱,認為我進步了,我真開心。

  這就是我的朋友張劉雲川,雖然他有時也犯一些小錯誤,但是我仍然很喜歡他,因為人不可能都十全十美。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