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長得並不漂亮:皮膚黑黑的,頭髮短短的,臉圓圓的,長得並不高。但是她有一雙漂亮的單鳳眼。在學校里的她,炯炯有神的眼睛散發著積極的目光,讓人不容忽視。 

  她的好勝心特彆強。她不喜歡別人的成績比她厲害。與其說不喜歡,不如說是不服氣更為貼切一點。 

  有好幾次,別人的成績超過她,但是最後的嬴者還是她。比如:有一次月測,被吳金霞奪冠。一向屬於她的桂冠,被別人就這樣強走了,而她只得了個季軍。她可不服氣了,鼓着腮在發悶氣。可不要誤會。她可不是嫉妒,只是不服氣而已,她不會去打小報告或在吳金霞背後說壞話,損壞吳金霞的名譽。她先從此次測試中找出自己敗下陣來的原因;然後從各方面的原因着手,還加強自己的特長;接着定好目標:在下一次月測不單隻要超過吳金霞,而且要奪回桂冠。她經過一個月的自擬魔鬼訓練,確實有所進步了。可是,她讓我掉大牙的是:在考試的前一天,大家都在努力複習,而她卻去瘋玩了一晚。但是,我知道她這樣做一定有她的道理。最後考試時,她細心做題,盡量發揮,做完后還仔細檢查兩三遍。結果,她達到了目標。但我知道,如果她沒達到目標,就會向對手下正式的挑戰書,進行長期的較量,直到她真正嬴了為止。 

  雖然我承認她在學習上是一個很棒的策略家,但我並不承認她勤奮。她從來不會像書獃子一樣鑽進書堆里啃書。在假期里,她總是看電視,玩電腦。膩了,她才開始做作業。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她自然也有缺點,但是我還是喜歡和她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